天气信息:
 
网站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环保产品 行业政策 会员申请 项目信息 联系我们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章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联合会简介  
     宜兴市华夏环保企业联合会由江苏鹏鹞环保、博大环保、新纪元环保、蓝天沛尔膜业、泉溪环保、兴海环保、德林环保、兴邦环保、光阳动力、宜净环保、林格纯水、红旗环保、兆盛环保、恒泰环保、远兴环保、方宇环保、汇富机械、恒昌环保、瑞盛环保、浙江朗地环保等100多家环保骨干企业共同发起,联合有志于推进环保产业发展,自愿组织的行业性、非营利性、自律性的跨地区法人合作机构。
    一、联合会的宗旨:“同心同德、诚信自律、协作共赢、创新发展。”
    二、联合会的目的:通过各企业间的合作与联合,达到资源共享,提升企业的市场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增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三、联合会接受上级主管单位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联合会英文名称为:Huaxia Enviroment Enterprises Federation,缩写为HXEEF。
    四、联合会将认真贯彻执行“科学发展观”等国家相关政策,坚决落实政府的工作安排,履行联合会章程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崇尚社会道德公约,积极为行业、企业服务。加强政府与会员、会员与会员、会员与其它行业间的沟通与团结。密切关注国内与国际行业间的合作,维护各企业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桥梁枢纽作用,矢志推动环保产业和 环保科技的发展。通过产业整合,达到产业上、中、下游资源循环互联,为保护环境、美化家园、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较大的贡献。
    五、联合会业务范围:
    1、不断吸引优秀环保企业融入,壮大联合会,为企业搭建合作、宣传、展示、推广等综合性平台。
    2、发挥影响力,务实地帮助各企业解决经营中存在的某些困难,以利企业的健康发展。
    3、积极参与国家针对本行业的法案、政策、规范、规则、标准等的制订。
    4、倡导公平有序竞争,协调各企业之间的平等友好合作,促进行业自律。
    5、定期组织各类有针对性的培训,提高全体会员企业员工的人文、科技、专业等整体素养。
    6、以独有的方式、方法奖励为本行业作出相当贡献的个人和单位。
    六、联合会执行机构——秘书处,为专职机构,开展各项工作。

 
网站首页 | 联合会简介 | 联合会动态 | 环保产品 | 行业政策 | 会员申请 | 项目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C)2012 宜兴市华夏环保企业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3008329号-1 
地址:中国江苏省宜兴高塍工业集中区 电话:+86(0510)87831583/87831584 传真:+86(0510)87831584 手机:1390615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