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信息:
 
网站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环保产品 行业政策 会员申请 项目信息 联系我们
行业动态
环保技术
政策法规
联合会动态
项目信息
通知公告
企业交流
行业标准
企业动态
详细信息  
宜兴市华夏环保企业联合会企业互访--鹏鹞战略合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12/15    点击:1535

       

为了增进会员之间的了解,加强企业之间的合作,提高联合会的凝聚力,应鹏鹞集团王洪春总裁(联合会会长)的诚挚邀请,“联合会企业互做访——鹏鹞战略合作专题合作活动”于2011年4月16日在鹏鹞创新园拉开序幕。    
早晨8点半,由鹏鹞创新园筹建处负责人周孟芳带领联合会各会员企业老总参观创新园,并详细介绍整个创新园的建设情况,整个园区建设将在2011年底基本完成,到时园区将以鹏鹞的技术、资金、资质、制造、管理作为平台,背靠高塍环保产业集聚区,整合周边环保资源,形成以鹏鹞为首的环保联合舰队,提升宜兴环保品牌和形象,带动全国的环保产业发展。
随后,鹏鹞战略合作专题活动会议于鹏鹞宾馆举行,首先由鹏鹞营业总裁蒋永军发表讲话,阐述宜兴环保产业发展现状及鹏鹞发展趋势、方向及未来需关注的业务信息层面。
紧接着,鹏鹞总裁王洪春讲述创新园的建设理念以及鹏鹞战略合作方法。在联合会工作方面,联合会已促成会内企业诸多合作,其工作逐渐走向正常化,名录、会刊、网站等陆续而出,基金公司的成立同时也帮助企业发展、壮大,会员企业有资金困难,可向联合会提需求。     最后,各与会老总们纷纷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表达对合作的意向需求和看法,都深刻认识到合作的重要性。同时建议联合会以后加强企业间互动,并定期组织会员企业学习培训,参加各类环保展览会、技术展销会等,使会员企业得到更多的国内国际环保信息,知晓市场发展动态。
在以后的工作中,联合会将始终不渝地贯彻和落实“同心同德、诚信自律、协作共赢、创新发展”宗旨,发挥其实质性的作用,全心全意地服务于会员企业。
网站首页 | 联合会简介 | 联合会动态 | 环保产品 | 行业政策 | 会员申请 | 项目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C)2012 宜兴市华夏环保企业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3008329号-1 
地址:中国江苏省宜兴高塍工业集中区 电话:+86(0510)87831583/87831584 传真:+86(0510)87831584 手机:1390615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