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信息:
 
网站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环保产品 行业政策 会员申请 项目信息 联系我们
行业动态
环保技术
政策法规
联合会动态
项目信息
通知公告
企业交流
行业标准
企业动态
详细信息  
江苏方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LY-Ⅱ大型低压喷吹脉冲袋式除尘器技术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12/15 16:20:47    点击:1147

一、简介
     LY-Ⅱ大型低压喷吹脉冲袋式除尘器是我厂科技人员借鉴国内外先进除尘技术研制成功的大型脉冲待除尘器。它是一种除尘效率高、运行稳定、性能可靠、维修方便的大型除尘设备,可广泛运用于铸造、冶金、机械、电力、建材、矿石、水泥、化工等各行各业的除尘系统中。
二、特点
    1、  除尘设备为单元组合式,由1、2、3、4、6个单元共5个规格组成系列。每个单元有24排滤袋,每排有14条滤袋,故每单元有滤袋336条。
    2、  除法设备采用高效能、低消耗的喷吹装置,实现了降低压力、短脉冲的喷吹技术。
    3、  压差反馈式脉冲电子控制仪根据锄臣设备运行阻力自行调节喷吹系统的脉冲间隔,使喷吹次数减少到最少。因而可减少动力损耗,延长膜片、电磁阀等易损件的使用寿命。
    4、  滤袋采用薄膜复合滤料。其不但可提高过滤风速,而且除尘设备阻力降低、运行稳定。使除尘设备特别使用高温、高湿的含尘气体的除法,如水泥、电力等行业。
    5、  除尘设备分为在线清灰和离线清灰两种清灰状态,可根据实际需要而灵活使用。
除尘设备重量轻、占地少、造价低。
三、设备结构
    LY-Ⅱ大型低压喷吹脉冲除尘器主要由底部钢结构、灰斗、中箱体、上箱体、进出风口、滤袋、喷吹清灰装置、压差反馈式脉冲控制仪等几部分组成。另外还可根据实际情况在灰斗外壁配置仓壁振动器、灰斗落料口配置星形卸灰阀或螺旋输送机等卸灰装置。
四、 工作原理
    1、  过滤原理:
    含尘气体由灰斗进风口进入,经过灰斗内的导流板,使气体中部分大颗粒粉尘受惯性力作用被分离出来,直接落入灰斗。含尘气体通过灰斗后进入中箱体的滤袋过滤区,气体穿过滤袋,粉尘被阻留在滤袋外表面。净化后的气体经滤袋口进入上箱体后,再由出风口排出。
    2、  清灰原理:
    随着过滤时间的延长,滤袋上的粉尘层不断积厚,除尘设备的阻力不断上升,当设备阻力上升到设定值时,清灰装置开始进行清灰。离线清灰的设备需先将清灰一室与除尘设备的出风口切断后再进行清灰,而在线清灰的设备无需将清灰一室与除尘设备的出风口切断。清灰时,压缩空气以及短促的时间按顺序通过各脉冲阀,经喷吹管上的喷嘴向滤袋喷射,使滤袋迅速膨胀产生振动,并在逆向气流的作用下,附着在滤袋外表面上的粉尘被剥离落入灰斗中。
    3、  粉尘收集
    经过滤和清灰工作被无截留下来的粉尘均落入灰斗,再由灰斗口集中排出。
                                                      
 
 
 
 
 
出自:江苏方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510-87289791
                                                       联系人:陶   金
网站首页 | 联合会简介 | 联合会动态 | 环保产品 | 行业政策 | 会员申请 | 项目信息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C)2012 宜兴市华夏环保企业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3008329号-1 
地址:中国江苏省宜兴高塍工业集中区 电话:+86(0510)87831583/87831584 传真:+86(0510)87831584 手机:13906151025